妈妈不要生气

杀死全世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才不要和你同居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番外1


黄仁俊嚷嚷着要吃火锅,朴志晟下了课就去找自家老婆。


好久没吃火锅了,朴志晟把已经烫好的肉和菜单独放在一个小盘子里晾凉,黄仁俊则坐在他对面埋头苦吃。


他们坐在靠窗的位置,火锅沸腾的热气熏得黄仁俊眼睛亮晶晶的。


“仁俊哥,你多吃点,你的肉屁股瘦一厘米我都会伤心的。”朴志晟笑眯眯地看着黄仁俊头顶的呆毛,随着他咀嚼的动作一晃一晃的,像可爱的天线宝宝。


黄仁俊差点噎住,他瞪了朴志晟一眼:“呀!你小声点!在外面呢……”随即脸颊微微泛红:朴志晟这小子就喜欢不分场合地说情话。


吃完饭回家的路上,黄仁俊整个人都炸毛到不行,他看着裤子上的一小片火锅油愤愤地骂自己:怎么就那么不小心呢!怎么就溅上油了!我的新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朴志晟牵着他的手,一晃一晃地甩:特别生气吗?


黄仁俊气得眼睛都红了:对!特别生气!我就是个大笨蛋!连个肉丸子都夹不住!我恨!


朴志晟被黄仁俊可爱到不行,他去捏黄仁俊的耳朵,被出声警告:朴志晟我现在很烦,你小心我拿你开火。


说完也不等朴志晟反应,头也不回地往家跑。


火锅味道太大了,黄仁俊一进门就开始脱衣服冲进浴室洗澡。等他慢悠悠地洗完出来,发现朴志晟在阳台上窸窸窣窣地做着什么。


他拿着杯子喝水,喝了一半叫他:“朴志晟,干嘛呢?”


朴志晟转过身来,用衣架撑起黄仁俊的裤子挂在阳台的晾衣杆上,指尖滴滴答答地滴水,他冲黄仁俊笑:“裤子上的油洗干净了,现在还生气吗?”


黄仁俊一愣,看着朴志晟弯弯的眼睛,呆呆地点头:“不生气了………”


朴志晟擦干了手,走过来拿毛巾擦黄仁俊湿漉漉的头发,闻他颈侧好闻的体香———


“那仁俊哥要怎么奖励我呢?”



评论(12)

热度(574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