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不要生气

杀死全世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才不要和你同居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番外2


黄仁俊昨晚玩手机,一直熬夜到凌晨3点多,要不是朴志晟把他的手机夺过来,估计得通宵。


“你还不睡,明天不是要上班吗?”朴志晟把黄仁俊的手机按灭,放在自己的枕头下面,指着他的鼻尖说。


黄仁俊哼唧着,闭着眼睛在床上乱滚:“可是那个漫画好好看!我看了就停不下来怎么办😭”


朴志晟把他按回被窝里,给他盖好被子:“现在强制停止,马上睡觉。”


黄仁俊把自己整个缩进被窝里,闷闷地说:“我这会太兴奋了哪里睡得着……”


结果5分钟后黄仁俊终究是没抵过身体的疲惫睡着了。


第二天闹钟响的时候,黄仁俊整个人都想死,他眼睛都睁不开,抓着朴志晟的手臂哀嚎着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去上班!我好困………”


朴志晟捏着黄仁俊的鼻子轻轻地晃:“不行,快去洗漱,仁俊哥你昨晚熬夜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。”


黄仁俊把闹钟关掉,翻个身趴在床上:“你骂吧………我起不来起不来起不来………”


过了一分钟,黄仁俊还是没动静,根本没有要起床的迹象。朴志晟伸手去拿黄仁俊的手机,黄仁俊扭过头眯着眼睛看他:“干嘛?”


“给你领导请假。”朴志晟点开通讯录,手机屏幕的光荧荧地照在他脸上。


黄仁俊滚过来抱住他,用头蹭他的颈窝:“你最好了你最好了………”


朴志晟挂断电话的时候黄仁俊都快睡着了,朴志晟低头去亲他的脸:“还熬夜吗仁俊哥?”


黄仁俊迷迷糊糊中,躺过来躲进他怀里,哼哼唧唧地———


“不要再说我啦~”



评论(18)

热度(22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